其實雲端空間現在真的很多,以我自己有再用的就是DropBox、Google雲端硬碟還有Box.net

當然雲端空間最方便的我有再使用的就是Dropbox手機照片和螢幕截圖,立刻同步到Dropbox雲端,雲端Dropbox再立刻同步到電腦,讓我再外面拍完照回到家後,電腦就會立刻出現手機拍的照片。

詳細:可以參考此篇 Dropbox自動上傳照片和螢幕截圖到Dropbox雲端上,也回傳到電腦上

當然Copy空間申請後,你有5GB雲端空間,好友使用你的推薦連結申請後,你就會再多出5GB的空間,依此類推~目前聽到有人Copy空間已經1XXXGB(永久)

首先當然推一下 這是我的Copy推薦申請網址:點這用我的推薦連結申請Copy雲端空間

1.資料它只要名、姓、Email、和密碼。密碼只有一次填寫機會小心填寫。 Crate Acount按下去後就建立帳號了

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之後它要你到信箱收認證信

2  

 

3.收到信後點框起來的Click here to confirm your account.

3  

 

4.之後你的信箱被認證了,點左上角的Install App,電腦也要安裝Copy的同步軟體,點選Install App後下載

4  

 

5.點了Install App可以選Install for  Windows另外也有Mac和Linux專用

 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6.下載完Copy for windows軟體安裝後先填寫你剛剛申請實填入的帳號和密碼

6  

 

7.第一個選擇電腦內哪個資料夾要放Copy同步的資料夾位置,點右下角的Contiune使用預設資料夾繼續,左邊按鈕則是換一個資料夾

7  

8.選擇Copy雲端上的資料夾,哪些資料夾要同步

8  

 

9.防火牆解除封鎖

9  

10.之後右下角的Copy右鍵Preferences可以更改上面Copy的雲端和硬碟的資料夾同步的位置和同步的資料夾

10  

 

11.預設Copy資料夾,會在我的文件夾Copy裡面,這邊就是雲端同步的資料夾,可以把你的檔案都到這邊就會自動上傳到雲端,當然這邊的檔案刪除掉厚雲端上的檔案也會刪除了。

當你PC安裝登入Copy雲端空間後,這時候還會再多送你5GB的空間。也就是還沒有人使用你的推薦網址申請Copy帳號你就有10GB的空間了。

 11  

 

12.如果要別人用你的推薦網址來增加自己的Copy空間可以點右上角的箭頭,點Invite Someone to Copy

12  

 

13.最下方的網址就是你的推薦網址,只要有人使用此推薦網址申請後,並且安裝Copy軟體,登入後你就會多出5GB的空間了。

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申請網址:用我的推薦連結申請Copy空間

接下來還有Android手機的Copy軟體空間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s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