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最近有人在問iOS上Cydia下載了一個軟體後設定不知道怎麼動到後,手機會會不穩當機,白蘋果,不過一除掉都正常。他就說了早知道不要動那個設定就好。

但基於那個軟體是不錯又好用的軟體。因為iTunes本身在備份和還原的過程中,你會發現使用者從官方的商店下載下來的軟體,設定檔都會被iTunes備份起來之外,系統的設定,和其它Cydia抓下來的軟體設定都備份起來,當然也會一併還原。

所以用了iBackupBot軟體可以讀取iTunes的備份檔案。

從裡面找答案。

1  

 

其實找到後大概的檔名,就開始使用iTools尋找看看,路徑就在底下圖片上,不過你得先了解檔名後面寫的是甚麼軟體,Cydia移除軟體後這邊的設定檔案並不會移除。

你必須先到Cydia移除軟體後,再用iTools到這邊移除設定檔,有的軟體會產生兩個plist,要刪除乾淨再回到Cydia把你要的軟體裝回去。

這時候你就會發現Cydia裝回去的軟體設定檔都回到預設狀態。

2  

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s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