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再看許多文章讓拍照無聲,國外有一篇文章,寫的很不錯,直接改資料庫就可以拍照無聲,包含螢幕截圖也無聲了。

非常方便,有時候拍照有快門聲,尤其在公共場合,拍個美食或是飲料,朋友都說妳看看你!都你的手機快門聲。

所以在此分享,修改需要ROOT你的手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OOT手機可能有讓手機損壞變磚或失去保固等之類的風險,風險請自行負責。

首先你已經ROOT了你的手機了,接下來你需要Root Exploer檔案瀏覽軟體和Sqlite Editor資料庫修改

在來用Root Exploer瀏覽/system/etc底下有個叫做Volume.db,請先把這個.db檔備份到記憶卡上。

在點Volume.db檔案點下去之前請先確認上方你已經把/system掛載可讀可寫(rw)

之後點SITUATIONVOLUME資料表

2013-07-22 09.49.19.jpg  

 

可以看到有SHUTTER1 SHUTTER2 SHUTTER3 AUTOFOCUS CAMCORDING

編輯這五個,都改成0或0.0之類的。

 

2013-07-22 09.59.33.jpg  

 

修改後長這樣

2013-07-22 09.49.26.jpg  

 

之後你會發現你拍照、錄影、影像截圖都會沒聲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s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