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份Android手機在移除Google帳戶會要你把手機還原原廠預設狀態,所以如果你有root可以使用以下方法。 首先你要有兩個軟體,一個是Root Exploer瀏覽系統檔案用,一個是SQLite Editor編輯SQLite資料庫用的。

 

1.首先使用Root Exploer掛載"讀寫"

2013-02-25 09.44.15  

2.找到/data/system內有個accounts.db,你必須要先安裝SQlite editor的手機軟體,點擊accounts.db他會用sqlite editor軟體開啟資料庫。

2013-02-25 09.44.30  

 

 

3.accounts.db資料庫進去後accounts資料表點進去。

2013-02-25 09.44.40  

 

4.進去後...上面就有手機內google帳號 FB帳號等別的有登入的帳號,找到你不要用的google帳號點住刪除即可。

這個用於google錢包結帳會認第一個google帳號,所以刪除後在新增唯一的google帳號後,結帳時電子錢包就會看到唯一帳號來結帳。

2013-02-25 09.44.49 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s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