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NET WIFI熱點詳細收費方式請參考HiNet WIFI熱點收費說明,我是使用Hinet的光世代網路的帳號密碼做為熱點網路吃到飽的帳號,且HiNet帳號密碼只能用於WIFI熱點登入,該帳號無法用於小額付費購買其它東西。

詳細可以打電話問中華客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土司貓,有使用HiNet WIFI熱點吃到飽的方案,每次熱載都要開網頁登入,對我來說,每次都開網頁認證。

 

所以找了一個程式,可以方便的使用。

 

1.Play商店找到CHT Wi-Fi

2013-05-07 11.25.2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到設定業面找到帳號密碼設定

2013-05-07 11.25.52  

 

3.依照用戶類型設定,像我熱點吃到飽,是HiNet光世代網路用戶,所以選擇HiNet用戶,在來就是輸入HiNet的帳號密碼。

2013-05-07 11.25.57  

 

4.這定好後,只要連上CHT Wi-FI熱點後,通知列會告訴你,已經成功登入了,像我手機Wi-FI都沒在關的(但有軟體會五分鐘沒連上任何一個WIFI基地台,會自動關閉手機WI-FI)。

所以就是當WI-FI連上CHT Wi-Fi很快的自動會驗證你也不用開任何網頁驗證,直接就可以上Facebook或是LINE聊天非常方便的軟體。

2013-05-07 11.09.4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oways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